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謝榮雅國際設計獎獲獎作品

.


氣墊嬰兒磅秤

此 為可攜帶式的氣墊嬰兒磅秤,不使用時可以電動將氣墊中空氣完全抽出,捲起來只有雨傘大小,收藏或攜帶均非常方便;使用時只需要按壓電源按鍵,立即自動充氣 完成,提供一個柔軟的彈性氣墊平台,讓嬰兒躺臥於其上,非常舒適安全,利用體壓力差轉換即可測量出重量,首創軟式平台之磅秤。

榮獲 iF 與 Red dot紅點設計獎


氣泡嬰兒磅秤


首 創最小型化之嬰兒磅秤,採用類似氣泡布充氣之概念,使用時只需要按壓電源按鍵,立即自動充氣完成,提供一個柔軟的彈性氣墊平台,讓嬰兒躺臥於其上,非常舒 適安全,利用氣體壓力差轉換即可測量出重量,首創軟式平台之磅秤;不使用時可以電動將氣墊中空氣完全抽出,摺疊起來只有手掌大小,收藏或攜帶均非常方便。

 榮獲 iF 與 Red dot紅點設計獎








薄皮磅秤

結合電子感壓布以及電子紙顯示的超薄可撓曲磅秤,雙腳踏在磅秤上時,電子布的電壓產生變化轉換成體重,再經由e-paper顯示。
紙磅秤材質如同地毯柔軟,可捲曲,並具有防水功能,可直接放在浴室門口外當作腳踏墊,隨時關心自己的體重。

榮獲 iF設計獎





Dophin Swimmer MP3

靈感來自游泳也能聽音樂。
此設計考量水運動缺乏音樂的存在,繽紛的色彩及鋁材料更強化了產品的運動風格;以不斷的測試及生產技術的調整,來達到成品及耳機的8級防水特性,亦為全球首例。
榮獲 iF 與 Red dot紅點設計獎  


Espace手動扳手
 
利用玻璃纖維的強度特性取代部分金屬,成功降低20~30%的重量,鐵件頭部亦重新設計以因應輕量化的整體性。提高使用便利性,減少操作時手腕的負擔,也為攜帶工具的人員減少重量,增加工作效率,取代現有TPUTPR塑膠材料。

榮獲 iF 與 G-Mark設計獎







Luxo Bicycle Light

2007設計新款,外型更顯輕薄。可同時用於自行車及一般手電筒,且無須工具即可快速拆裝。方形薄型造型設計如同名片般易於隨身攜帶;戶外使用標準,整體設計達成防水、防塵及耐重壓的堅固保護。

榮獲 iF設計獎







消防救火燈

當消防員於火場內救災時,建築物內通常因火災斷電而ㄧ片漆黑,此設計將流體驅動照明技術整合應用於撤水噴嘴。
打開消防水柱時,水流通過帶動內部渦輪葉片時即產生電力點亮高度LED
榮獲Red dot紅點設計獎
 
 



 (將陸續新增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