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第三次工業革命 3D列印的極限挑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27日訊】


















文字撰稿:李晶晶   攝影後製:陳輝模

科技的演進,已經大大的改變了人類的生活,接下來的新聞專題,我們要來帶您瞭解,被稱為第三次工業革命的3D列印。這項可以進行實體列印的技術,最獨特的地方就在於,甚麼都可以印得出來,小到零件、大到可以列印出一棟房子,甚至是人體的器官,究竟這場革命,會掀起什麼樣的產業位移?又面臨什麼樣的極限和挑戰,新唐人亞太台訪問了奇想創造謝榮雅執行長,帶您深入了解這個正在台灣發酵的新產業。

【全文閱讀】新唐人亞太台/第三次工業革命 3D列印的極限挑戰


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奇想創造2013暑期實習 熱血招募中!

不限設計相關科系  5/10截止收件


認為自己擁有異於常人的想像和澆不滅的熱情嗎?  對創意工作現場充滿好奇、對於設計實務求知若渴嗎?  今年暑假,華人地區最具指標性的獨立設計團隊奇想創造(GIXIA Group)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起馳騁無垠想像、創造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