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跨設計潮高峰會: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暢談創意 X 生意

漂亮家居、設計家4/30《 2014漂亮家居台灣空間設計力論壇》

在當今不斷強調創新與創意的職場環境下,一個設計人其實逐漸碰到越來越多、越來越複雜的設計挑戰,從構思到執行、或與消費者對話、甚至是以設計作為品牌經營等。同時,創意與產業間的鏈結關係也越顯重要。因此,台灣新世代的設計職人接下來該汲取哪方面的思維,來成就與定義新的台灣風格?該如何因應新時代的「創意思考」潮流?凸顯個人品牌重要還是設計團隊重要?以及滿腦的精彩創意,是否可以真正被執行、被落實為「生意」?你一定很想知道吧!

4/30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出席漂亮家居、設計家舉辦的《 2014漂亮家居台灣空間設計力論壇》亞洲五大城設計高峰會,藉由自身經驗,從參與過去台灣產業的OEM生態轉型至今日的ODM結構中,與現場百餘位的設計師與民眾一同探討上述問題,探究設計創新與品牌管理、設計的市場溝通,以及如何把創意落實成「商品」、「生意」。希望透過此次論壇引領台灣新世代的設計職人汲取創新的思維,跨出不同領域設計的框架,成就與定義新的台灣風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