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日 星期六

來自duck的新年快樂

各位奇想的伙伴們:

新年快樂!想必各位跟我一樣忙到99年的最後一刻。也多虧有你們,我離開大可之後才能繼續發聲並快速形成台灣的設計新勢力。

民國百年也是國家政策下的設計元年,這是屬於我們的機會、舞台和世代。塑膠中心、金屬中心等法人也將在近期與奇想展開新的合作,1∕14大同的記者會也同時是奇想團隊的鳴槍起跑。我們已站在台灣設計前所未見的位置。

這是賣命換來的!大家所付出的時間、心力有目共睹,Dave以及各位主管們都共同承載大家的期待,而我們也肩負台灣設計未來的使命。沒有犧牲就沒有榮耀!期許有相同夢想的奇想人。

建國百年,我們將以重返成為台灣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團隊,作為站上國際設計擂台的起點!

 
 by 謝榮雅

2010年12月26日 星期日

立體影像通訊 有可能成真

IBM預測5大新科技
以後開車可能不用靠全球衛星定位系統(
GPS),靠3D影像手機就能提前預測交通狀況及告知最佳行駛路線,而且手機電池靠空氣就能維持運作。進行電話會議時,你的談判桌對面就是來電者的全像投影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