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MOT/TIMES讚評貓耳朵:「Necomimi 貓的秘密」是高技術平民化的玩具!

《MOT TIMES》以詼諧有趣的方式報導「Necomimi 貓的秘密」,點出腦波傳感技術已經走出研究室,進入人類的生活當中。
《貓的祕密》可不只是尋常的貓耳髮箍而已,
它可是運用腦波技術、能夠反映情緒的高科技玩具。
 (Photographs by MOT/TIMES)

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將於8/25「Play•包浩斯」專題講座分享「設計師的慾望法則」

面對生活的需求、慾望,瞬息萬變的環境變遷,「設計」是解決眾多問題的方法。現代設計師所面對的,從單一的「設計服務」,進階到全面性的「服務設計」。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將於「Play•包浩斯」專題講座分享「設計師的慾望法則」,以身為城市住民的你我,作為最主要的消費者,從設計師的角度解析台北城市的進化。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於8/25(六) 14:30-16:00到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現場聆講演講 

 [Play‧包浩斯系列講座﹣設計師的慾望法則]
時間:8/25(六) 14:30-16:00 
主講:謝榮雅(奇想創造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2樓(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