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奇想創造持續挺進iF全球百大 協助台灣產業文創化

奇想創造繼去年春天以第76名進入德國iF績分排名百大後,2013年初再度傳來好消息,在公司成立第3年之繼,排名便持續挺進至第52名,成為台灣唯一進入百大的獨立設計團隊,並且獲邀進入《iF BEST CREATiFES 2013》最佳創意年鑑。 

奇想創造不只是設計公司,我們更是一個預測人類未來生活、滿足人們夢想的創意團隊。這份榮耀與喜悅,將繼續支持著奇想創造團隊前進,致力於極大化設計能量以幫助產業文創化,塑造台灣品牌的獨特風格!





















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科技遇見「大紅帽」 偶像劇處處驚喜

2013-03-18 經濟日報╱何秀玲

「奇想集團繼承人、設計天才安德風將求婚戒指冰凍於冰塊中,當他要向女主角告白時,將冰塊放在解凍板上融化,為的是讓女主角驚喜地看到戒指…。」


夢田文創和中華電信合作MOD「Fanily專區」,具互動功能。偶像劇
大紅帽與小野狼女主角吳長鎂吃波蘿麵包,畫面會介紹該商品,觀眾
選擇是否購買。(夢田文創提供)


















台灣知名的工業設計團隊「奇想創造」,首次與夢田文創攜手合作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劇中融入奇想創造所設計的解凍板感應燭光、奶油刀等設計產品,讓人看見原來工業設計也能演繹成浪漫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