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奇想創造 X 數位時代「服務設計工作坊」開始招生

2013.06.20(四)~06.21(五)帶您經驗一場以「全面設計(comprehensive design)」理念,全方位檢視消費者旅程、打造完美體驗、厚植品牌魅力的破壞式創新歷程。






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奇想創造一體成型燈泡 Luxifer 入圍德博物館巡迴展


















台燈具設計入圍德博物館巡迴展
2013-05-08 中央社/林琳

台灣燈具設計師和工藝師的作品受到德國設計博物館Vitra Design Museum賞識,有5件作品入圍博物館計劃在今年底推出的世界巡迴展。

台灣創意設計中心駐杜塞道夫台北設計中心總經理陳俊淵表示,Vitra Design Museum正在策劃1項燈具設計世界巡迴特展Lightopia,並進行徵選全球各地設計師的作品。

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設計自己的形象品牌,為專業加分!


想知道如何讓人在兩秒內就欣賞你嗎?好奇老闆用人的潛規則嗎?形象大師吳孟潔在近期出版的新書《EMBA沒教的形象打理術:穿出職場力的40堂課》中不藏私分享多年的國際形象顧問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