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台灣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提出得獎進化論:「得獎非終點,設計再進化!」


奇想創造(GIXIA GROUP)執行長謝榮雅27日受邀參加台創於松山文創園區﹣台灣設計館舉辦的獎設計特展,擔任開幕貴賓。頂著全球獲得最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華人設計師光環,提出「得獎進化論」主張:「奇想創造今年成為華人世界唯一兩年內挺進iF百大排名的設計公司,跨出與國際品牌企業並駕齊驅的第一步。」


2012年4月26日 星期四

奇想創造以小搏大爆發創意能量 兩年內晉升iF全球百大



由全球獲得最多國際設計大獎的華人設計師謝榮雅所領軍的奇想創造(GIXIA GROUP在最近公佈的德國iF績分排名中再創佳績,成為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全球百大的設計公司。相較於今年入圍iF 百大排名的華人企業,奇想創造是唯一公司規模低於50人、成立未滿兩年的新創公司。奇想所展現之創意爆發能量,國際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