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榮耀一百:謝榮雅執行長獲選『2011年度百大MVP經理人』零時差分享














設計,化不可能為可能

Talent 第14期駐站講師謝榮雅答客問

 

 











還以顏色,找到無可取代的自己

【30雜誌 NO.88】 
徐莉玲 × 謝榮雅
人生,可以是黑白,也可以是彩色,就看你有沒有試膽的勇氣,找到真正的自己。
自己要有自己的色彩,這件事到底重不重要?五顏六色,花花世界,每一個選擇,都是一次試膽,每一個顏色背後,代表屬於你的自信。自信, 為什麼越來越重要?因為全民顏色時代已來臨,如果你還不對顏色覺醒,如何培養自信?....( 詳情請見30雜誌_ p. 148-p.151)






以材料實現設計,二度囊括三大國際設計金獎

2011台灣10大Super MVP經理人﹣謝榮雅 
以材料實現設計,二度囊括三大國寄設計金獎  
【經理人月刊 NO.85】 

因深暗代工起家的台灣是「材料」的大本營,謝榮雅不僅以本土素材進行設計開發,同時還建立起材料供應商資料庫,形成強大的競爭力後盾,在材料後援系統的優勢下,二度拿下三大國際設計金獎。
台灣最會得獎的設計師,無疑是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自2003年得到第一座國際設計獎德國iF後,他的得獎之路變如勢破竹....( 詳情請見經理人月刊_85期p.150-p.151)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金獎設計師最愛不可能的任務

當別人說:複製成功的路,最安全
金獎設計師最愛不可能的任務
【商業周刊 1251期

謝榮雅,奇想創造事業(Gixia Group)執行長, 台灣唯一拿到德國iF設計大獎,德國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和美國傑出工業設計獎(IDEA)三大金獎各兩座的設計師....(詳情請見 商業周刊1251期 p.156-p.158) 



85座設計奬讓台灣產業看見未來

企業轉型魔法師------謝榮雅
【台灣廚具 vol.10

為貼近台灣傳統產業的核心,嘗試多元的設計挑戰,謝榮雅在1993年時決定到台中展開設計創業之路。隨著台灣產業升級的需求與腳步,逐漸建立起獨樹一幟的設計版圖,其成功的經驗,被喻為『企業轉型魔法師』。 ……(詳見台灣廚具 vol.10 p132 - p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