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奇想創造獨家總代理貓耳朵「Necomimi 貓的秘密」一窺心智控制的革命性未來


今年五月甫於日本Nico Nico超會議上市的秒殺商品貓耳朵「Necomimi  貓的秘密」已空運來台,在8/9-14於世貿一館 的「第13屆漫畫博覽會」中首賣。台灣獨家總代理「奇想創造」限時、限量推出貓耳朵「Necomimi  貓的秘密」 全球最低價搶購活動!讓引頸企盼的台灣粉絲們和日本同步流行,戴上具腦波傳感功能的「Necomimi  貓的秘密」, 不須開口便能俏皮可愛地表現出內心真正的想法。

 

2012年8月9日 星期四

論人才:台灣設計教育的思考


昨日國科會科技發展諮詢會議所討論的「如何面對台灣的科技人才危機」,觸發企業界如張忠謀、施振榮等大老提出台灣現階段所面臨經濟環境、人才斷層、學用落差的困境,呼告政府重視「人才轉型」;然而轉型的源頭,即是第一線的人才培育。

同樣困境不僅出現在單一(科技)產業,也出現在台灣的設計人才培育。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在日前新聞台灣之光系列的專訪中,也提出了對台灣設計教育現況的擔憂:台灣大學院校工業設計科相關系所,每年多達5000千名的應屆畢業生,理應對台灣產業界注入充沛的創新及設計能量。然而每年面對如此大量的新血加入,產業界仍提出學界教育無法與業界接軌的質疑。


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奇想創造獨家代理「貓的秘密Necomimi」:五感之外的第六感概念商品

日本熱銷秒殺商品「貓的秘密Necomimi貓耳朵腦波感測器由奇想創造獨家代理,即將在8/9()起於世貿一館漫畫博覽會(C409正式開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