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數位時代 X 奇想創造】設計思考工作坊﹣以設計思考推動產業創新

觀察、分析、想像、創造
一場以使用者需求為依歸,由顧客體驗切入策略思考的產業創新歷程

奇想創造(GIXIA GROUP)精銳盡出,結合「設計思考」的理論與實踐,以最前瞻的國際視野和最紮實的在地經驗,完整分享並深入剖析一路走來引領台灣中小型製造產業邁向品牌化、協助公法人研發單位延伸技術應用和商品化,以及與國內外品牌商攜手合作的產業創新之路!

























奇想創造作品「MIRA互動感應燭光」於kickstarter上線,歡迎關注!

MIRA by GIXIA


【線上募資】KickstarterMIRA by GIXIA
【延伸閱讀】Mr. Jamie品味:變聰明的燈泡


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蛇我其誰」展﹣讓邪惡變可愛

【2012.12.31 經濟日報╱何秀玲】

一直被視邪惡意象的蛇,身上有了幸福的小花、有了寫意的花鳥山林、有了綠色的仙境迷宮、有了圓點、星星幻化成的浩瀚宇宙,甚至化身成透明澄淨的結晶體…蛇也能成為具美感的形象。這是學學文創基金會所發表20件蛇年感動生肖彩繪作品,希望透過義賣,發揮今年特展主題「蛇(捨)我其誰」的公益精神...。  

設計師謝榮雅說,蛇代表流動,就像是生命以動態的姿態運行,此次作品「折」,以透明結晶體進行解構與重組,保留蛇給人「毒性」的感覺,卻又看來具時尚美感...。


圖片提供:學學文創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