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

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於9月13日將分享「未來生活的設計思考」

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受經濟部邀請擔任「2012國際創新論壇」講者,將於9/13(四)主講「未來生活的設計思考」,透過「破壞式創新」與「消費者旅程」觀點,剖析將為人們帶來創新生活的設計思考。



洞察,開啟創新--2012國際創新論壇 
活動時間:2012-09-13 (四) ~ 2012-09-14 (五) 
活動地點: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102會議室(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號) 
活動網址:http://mymkc.com/app/edms/cpc2601/innovation/index.html

2012年8月29日 星期三

奇想創造謝榮雅執行長9月2日於「2012創意生活節─嗜讀生活系列講座」大談設計

2012年於台中文創園區舉辦的創意生活節系列活動,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知識長朱逸恆、協理張慧屏將於「2012創意生活節─嗜讀生活系列講座」和各位大談設計! (活動官網)

9/2(日) 新亞洲設計 情感革命 / 謝榮雅

面對生活的需求、慾望,瞬息萬變的環境變遷,「設計」是解決眾多問題的方法,也隨著時代的需求與時俱進。自工業革命以來的單一化量產,演化至今的強調個人風格,滿足五感需求與人性本能。設計風格也從單一的西方觀點,轉變為區域化、重視在地文化特色,亞洲設計也趁勢堀起,也代表了消費者對於感性訴求的情感偏移。設計魔法師﹣謝榮雅將由大局著眼、小處著手,以設計思考帶您啟動美好的消費者旅程。(線上報名)

講座主講:謝榮雅 / 奇想創造 執行長 
活動日期:2012-09-02
報名日期:2012-08-01 ~ 2012-09-01 
活動時間:15:30 ~ 17:00 
研習場地:台中文創園區 / 衡道堂(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04-2229-307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