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 「2012創意台中」開講

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 9/22(六)將於「2012 創意台中」的生活美學講座活動中,分享「生活美學不停歇,創意EVERY WHERE」,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至現場聆聽。 

【2012 創意台中 生活美學講座 】
講者:謝榮雅
主題:生活美學不停歇,創意EVERY WHERE
日期:101年9月22日 (六) 15 :00~16:00
地點:臺中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 

詳情請見:http://www.2012creativetaichung.com.tw/lecture.php#1

奇想創造今年首度參與台灣設計師週:9/20 「夢想生活實驗室」設計開放日

奇想創造今年首度參與台灣設計師週串聯各大小設計公司舉辦的「Open House 開放工作室活動」,昨日(20日)圓滿落幕,讓奇想創造台北辦公室度過了一個熱鬧的下午。

昨日以「夢想生活實驗室」為主軸,為參觀的朋友們精心規劃了參訪行程,包括辦公室空間導覽、奇想創造深度介紹、與奇想創造團隊對談、奇想創造商品體驗等,希望奇想創造為人類夢想和台灣品牌努力的精神,能夠鼓勵更多人,讓大家一同朝此理想前進!
謝榮雅執行長熱情分享奇想團隊的願景及方向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透過設計力量,改變品牌生命力:謝榮雅執行長探討台自行車品牌逆勢成長之因

奇想創造謝榮雅執行長接受新唐人亞太台的專題訪問,為傳統產業的成功,提出觀點,認為他們成功的背後,是基於貼近消費族群,並非只是代工。...詳細內容請見線上影音新聞。

【線上影音】新唐人/傳產行銷國際 台自行車連結生活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