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 星期四

榮耀一百:謝榮雅執行長獲選『2011年度百大MVP經理人』零時差分享
















被喻為『台灣最會得獎的設計師』,實聯集團奇想創造事業副董事長兼執行長謝榮雅入選為《經理人月刊》『2011年度百大MVP經理人』。謝榮雅執行長連續兩度成為美國IDEA、德國紅點(Red Dot)、iF三大設計金獎『三冠王』,2011年,謝榮雅執行長引領奇想創造團隊,用創新思維挑戰常規思考,將設計視野提升至品牌與行銷,更提出『設計創投』,攜手台灣中小企業,在國際舞台上開創新面貌。


由《經理人月刊》主辦的『2011年度百大MVP經理人』頒獎典禮,堪稱台灣專業經理人年度盛事。適逢建國百年,《經理人月刊》以『成效』、『應變』、『創新』、『執行』四項管理指標,選出能夠洞察未來趨勢,突破當前困局,挑戰創新的MVP經理人,表彰其在瞬息萬變的全球場域,如何展現果斷應變之管理能力,持續提升與創造組織價值。

本次頒獎典禮謹訂於201112 2日,假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經理人月刊》特別開放線上直播,敬邀各位同步見證具備跨時代管理能力的『未來經理人』光榮的一刻,零時差分享謝榮雅執行長獲獎的喜悅。

時間:201112 2日(週五)14:00 (13:30即開放觀看)
觀看方式:請點選下方現場直播連結


線上直播與頒獎典禮完全同步,且為免費使用,歡迎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