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謝榮雅受邀出席深圳文博會 與兩岸頂尖文創代表共話華人設計大未來



全球華人獲得最多國際設計大獎的台灣設計師謝榮雅,將於5月17、18兩日參加第八屆深圳文化創意博覽會,出席設計之都分會場「2012海峽兩岸品牌·設計營商展」開幕式,擔任「海峽兩岸品牌·設計高峰論壇」開場演講貴賓,並與德國iF設計獎總裁Ralph Wiegmann、國際工業設計聯合會(ICSID)主席李淳寅等國際設計界權威同台擔任「文博杯設計精品獎」評審,歡迎媒體朋友關注採訪。

謝榮雅目前已拿下全球最重要的四大設計獎(德國iF、Reddot、美國IDEA及日本G-Mark)90座獎項,其中包含8座金獎,更深耕台灣產業20年,被譽為帶領台灣產業轉型的設計國寶。其所創設領軍的奇想創造事業有限公司(GIXIA Group),在最近公佈的德國iF績分排名中,成為華人世界唯一在兩年內晉升全球百大的設計公司,並且是今年入圍iF百大排名的華人企業中,唯一公司規模低於50人、成立未滿兩年的新創公司,此成績不但展現了國際有目共睹的創意爆發能量,也引起中國文化創意產業圈關注。


第八屆深圳文化創意博覽會特別邀請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參加5月17日設計之都分會場「2012海峽兩岸品牌·設計營商展」開幕式,並擔任論壇演講貴賓,以「設計進化論」為題,分享積蘊的台灣產業經驗,與獲得國際設計大獎的故事,藉以提出運用設計力帶領產業轉型,以推動華人夢想品牌發展。

謝榮雅執行長此行亦受邀出席5月18日上午文博會主會場2號館「台灣文化創意館」開幕式,見證台灣文化創意產業能量。同日下午,謝榮雅執行長將於設計之都分會場與德國iF設計獎總裁Ralph Wiegmann、國際工業設計聯合會(ICSID)主席李淳寅等國際設計界權威同台擔任「文博杯設計精品獎」評審。

此外,謝榮雅執行長同時應殘友集團邀請,於5月16日參訪企業並進行演講,以「設計魔法」為主軸,與殘友集團的朋友們分享美學與科技的夢想實現,以及展現仿生概念的設計哲學,啟發從事設計、動漫工作的殘友們對設計的多元思考。

謝榮雅執行長此次受邀參與深圳文化創意博覽會的最新行程訊息,將同步於奇想創造官網及數位平台公布,敬請密切注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