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將於8/25「Play•包浩斯」專題講座分享「設計師的慾望法則」

面對生活的需求、慾望,瞬息萬變的環境變遷,「設計」是解決眾多問題的方法。現代設計師所面對的,從單一的「設計服務」,進階到全面性的「服務設計」。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將於「Play•包浩斯」專題講座分享「設計師的慾望法則」,以身為城市住民的你我,作為最主要的消費者,從設計師的角度解析台北城市的進化。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於8/25(六) 14:30-16:00到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現場聆講演講 

 [Play‧包浩斯系列講座﹣設計師的慾望法則]
時間:8/25(六) 14:30-16:00 
主講:謝榮雅(奇想創造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2樓(地圖


 [Play‧包浩斯動態裝置展]
「Play•包浩斯」動態裝置展,是德國德劭包浩斯基金會(The Bauhaus Dessau Foundation)特別為臺北量身訂做的展覽。策展人布魯梅(Torsten Blume)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的老舊工業空間裡,以「少即是多」的極簡設計,涵蓋互動裝置、錄像、演出及文件等展示技巧,介紹這項橫跨建築、戲劇、舞蹈、燈光、服裝、舞台設計的跨領域創作經典。透過這項免費的公開展覽,希望臺北人能深刻感受包浩斯劇場顛覆傳統的現代主義精神! 

展出時間:2012/8/2-9/9  週一至週三 13:00-19:00、周四至周日 13:00-21:00
展出地點:松山文創園區南向製菸工廠2樓(地圖
 

【展覽介紹】Play‧包浩斯動態裝置展 、 第14屆臺北藝術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