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美學總監謝榮雅專題將於2/24「台灣亮起來」 播出

三立新聞台(54頻道)「台灣亮起來」節目將於2/24(日)12:55pm 播出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的故事,專題中除了介紹謝執行長的成長,還有近期與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合作的設計產品,讓觀眾們先睹為快。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台灣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在入行前並非本科系出身,專科時依父母期許,就讀當時較為主流的電子資料處理。畢業後謝榮雅毛遂自薦,宏碁電腦破格錄他為工業設計師。謝榮雅在26歲時離開宏碁電腦創業,開啟了一段實現設計夢想、打造台灣品牌的旅程。
  
謝榮雅在2010年成立奇想創造後,帶領團隊持續以設計能量協助台灣傳統產業轉型,不斷擴大設計的影響力,開發與嘗試前所未見之跨領域合作,重新定義設計在產業裡的角色。  

最近謝榮雅還擔任即將於2/28上檔的偶像劇「大紅帽與小野狼」的美學總監,帶領奇想創造團隊給予劇中美學專業建議、並協助劇中設計公司劇本及場景的細緻呈現,讓更多人瞭解設計師的工作及台灣豐沛的設計能量。   

台灣亮起來」 謝榮雅專題播出資訊,歡迎鎖定: 
時間:2013/02/24 (SUN) 12:55pm 首播,2013/03/02 (SAT) 10:00am 重播 
頻道: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