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2/12 奇想創造謝榮雅執行長 X 勤業眾信 ido 創新講座

帶領全球會計師事務所領導團隊體驗設計思考與消費者旅程


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於2/12受邀至「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進行ido創新講座,從自身的專業領域以及設計高度,與勤業眾信的中高階主管們和重要合夥人分享 《服務創新風潮下的設計思考與消費者旅程》,深入瞭解在現代充滿高度競爭挑戰的「服務經濟」中,如何脫穎而出,打造出令消費者耳目一新且真正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消費者體驗





謝榮雅執行長獨有的「經歷更美好的事物」、「讓客戶感受整個旅程」等創新想法,讓勤業眾信的會計師們發掘到設計並非侷限在特定產業中,而是可以在各行各業中所扮演不同的角色,完善企業中的社會影響力。並且,當前的設計並不再侷限於風格、外觀,而是從「人」的角度出發,在生活情境裡思考,拆解出消費者旅程,進而建構出體驗的價值鏈,在這價值鏈裡也才能真正看到每一種品牌的珍貴「魅力」!

誠摯感謝勤業眾信的ido創新講座,讓一般人認為幾乎不可能沾上邊的「設計」與「會計」兩種產業,能有一次獨特的摩擦與交流,也在這論壇中激發出更獨特的思考方式與燦爛火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