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 星期日

3/13 公共電視_《穿越藝次元》「工業設計—建構美學經濟的起點」首播 歡迎收看!

「所謂的設計,是在別人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 謝榮雅
透過二十餘年創業的親身歷程,看見謝榮雅眼中的設計思考,以及如何協助台灣傳統產業從代工結構走向品牌化的成功之路!

公共電視即將於 3/13 首播《穿越藝次元》第三集「工業設計—建構美學經濟的起點」單元,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將在節目中以獨特觀點分享美學科技、材料、技術對當代工業設計與生活的影響,並透過奇想THAT!系列自有品牌商品,以及造訪數可科技杜秉明總經理暢談3D列印的發展與趨勢,期許台灣科技文創之新格局。節目精彩,歡迎鎖定收看!


公共電視《穿越藝次元》節目 第3集 「工業設計—建構美學經濟的起點」

公視HD頻道 3月13日(四) 7:00am,1:00pm,7:00pm
公視主頻道 3月30日(日)11:30am

《穿越藝次元》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Art-Talks/146577200696959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