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謝榮雅受邀出席TAA台灣廣告主協會﹣行銷人聚會發表演說:設計,是一種廣告的大膽新型式



「設計,是一種廣告的大膽新型式」﹣馬克.高貝Marc Gobe


台灣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7月20日受邀出席TAA台灣廣告主協會所舉辦的行銷人聚會並發表演說。從設計的與時俱進、劃時代的科技革新所帶來的設計創新,進而引用馬克.高貝所提出的「設計,是一種廣告的大膽新型式」,提到企業主面對廣告行銷資源的運用,讓重心回到「設計」本質,讓產品自己發聲,在全球經濟環境劇變的今日,反而是最具經濟效益的投資。


奇想創造謝榮雅執行長(右)與動腦雜誌發行人吳進生(左)、台灣廣告主協會王彩雲祕書長(中)合影。



秉持同樣的理念,謝榮雅帶領奇想創造專業團隊,累積拿下90座國際設計大獎,在回應外界「以得獎為目的」的批評時,以更遼闊的高度提出了得獎進化論:「得獎非終點,設計再進化。」因為深知對客戶而言,得獎是最廉價的行銷。甚至,這就是品牌的開端。在有限的資源中,創造最大的商業價值,也成就了台灣設計在世界發光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