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 星期六

臺北設計關鍵:智慧科技新結晶,謝榮雅帶領奇想團隊運用設計解決問題


臺北設計關鍵Taipei Design Keyword

智慧科技新結晶

科技智慧的新生活運動,影響當代設計走向,設計師著力在實用與美感之間取得平衡、讓日常更為美好。其中以國際設計獎常勝軍謝榮雅,帶領的奇想創造團隊最懂得想像未來生活,仔細觀察生活細節,再運用設計解決問題,例如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共同研發,得到2011年德國red rot金獎的「超輕量複合材扳手」,它比傳統扳手輕了40﹪至50﹪的重量,輕巧易攜帶與操作,同時減輕使用者的身體負擔。

另外,榮獲2012iFred dot的得獎作品「奇想鮮解凍」,更是謝榮雅對於科技美學的極致表現,奇想鮮解凍運用臺灣傲視全球的鋁擠型製造工藝,內嵌熱導管縮短冷凍時間,且無需任何電力,便能保留食材鮮味,省時便利又兼具節能減碳之效...。

全文詳見《臺北設計關鍵Taipei Design Keywor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