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 星期六

舊東西、新表情:奇想創造與大同電鍋攜手摘下G-Mark Best 100

由謝榮雅執行長所帶領的「奇想創造」團隊為大同公司所設計的「大同電鍋五十周年經典紀念款」及「大同五十週年限量紀念款電鍋包裝」同時摘下G-Mark的Best 100,證明歷史文化和當代設計思維的交織,足以成就既經典又創新的產品。


奇想創造團隊並於11/4受邀至東京六本木的「Good Design Best 100 Designer Presentation」活動,以「世代傳承的生活況味- 大同電鍋乘載台灣五十年飲食文化」為題發表演說,分享以台灣人共同記憶創造感動符碼的大同電鍋五十周年經典紀念款」及「大同五十週年限量紀念款電鍋包裝」設計理念。活動現場所引起的共鳴,再次鼓舞著奇想人堅持理念向前行。




「大同五十週年限量紀念款電鍋包裝」入選G-Mark的Best 100: 
http://www.g-mark.org/award/describe/38621  

「大同電鍋五十周年經典紀念款」入選G-Mark的Best 100: 
http://www.g-mark.org/award/describe/3862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