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蛇我其誰:學學文創 2013感動生肖彩繪作品特展發表

奇想創造謝榮雅執行長受邀創作,以晶透的方型結晶體為材質,創作出以現代主義理性詮釋的當代藝術:「折」



圖片來源: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




















創作理念:
「在原幾何的極簡線條中,我看到現代主義理性的精確切割比例。我以透明的方型結晶體重新組合並詮釋屬於當代的科技,並隱約透露化作時尚亮彩的殘存毒性。  小時候鄉居的恐懼自此也已成都會華麗幻影。」





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於12月5日發表發表蛇年20件感動生肖彩繪作品,現場邀請謝榮雅、莊普、陳俊良、鄒駿昇等多位創作者藝術家分享創作理念,並共同為特展揭幕,希望透過作品義賣活動,串連眾人力量關懷弱勢,發揮 「捨我其誰」的公益精神。


資料圖片來源:學學文化創意基金會、La Vie















蛇我其誰-感動生肖彩繪作品特展
2012.12.08﹣2013.01.08 
地點: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 207 號 學學文創志業一樓
創作者名單:于彭、可樂王、吳炫三、吳耿禎、林懷民、林鴻文、林蔭棠、紀嘉華、莊普、陳郁秀、陳俊良、陳怡潔、陸先銘、鄒駿昇、廖修平、潘鈺、蕭筑方、謝榮雅、簡學義、蘇孟鴻(以上依筆劃排序)

【延伸閱讀】La Vie / 學學文創 2013《蛇我其誰-感動生肖彩繪作品特展》發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