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11/29公共電視《人間相對論》_謝榮雅 X 游智維_創造台灣新體驗

設計.旅行.文創 - 帶您分享旅行體驗以及美好的消費者旅程

「設計是一種溝通的方式,透過創作的媒介,傳遞給觀眾,過程裡面像編一組密碼,讓看到的人去解這個碼」 - 謝榮雅



謝榮雅是台灣奪得最多國際大獎的設計國寶;近百座的iF、紅點等國際獎項,協助台灣中小企業以設計與創意為產品加值,將台灣產品推向全球舞台。
不斷在島內各處遷徙的童年經驗,以及基督教長老教會出身的背景,內化為謝榮雅日後創作的能量來源,也因此讓他一方面不斷追求創新,卻又懂得欣賞、留存台灣過去的本土文化特色。近年他自創品牌,不斷求新求變,企圖讓全世界看見台灣。他甚至不怕大膽改變規格,以創意改變產業遊戲規則。

11/29公共電視《人間相對論》第十集節目,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與旅遊達人游智維,一同帶領觀眾透過「旅行和設計」,探索我們生活周遭的美好新視界!

謝榮雅部落格
http://jungya.blogspot.tw

《人間相對論》第十集 節目
公視HD頻道:11/29(五)07:00
                                  13:00
                                  19:00
                     12/14(六)16:00

公視頻道:1/5(日)10:00


訊息來源/更多訊息:人間相對論_公共電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