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 領軍GAIA平台展現創新亮點!

榮獲文化部「文創加值達人賽」第二名佳績



由文化部主辦、中華民國創投公會策劃的第二梯次「文創加值達人賽」,12/4於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成果發表暨媒合會,而由國寶級工業設計大師謝榮雅領軍之設計團隊「奇想創造」所打造的智財育成平台「GAIA」,經過激烈的競爭角逐榮獲「數位內容與出版類組」第二名佳績。



奇想創造(GIXIA Group)在企業經營的同時,也善盡社會責任。GAIA 是全球第一個結合智財憑證的工業設計暨創意發明線上展示與育成平台,提供設計與技術發明的創作者,自由上傳作品與企業媒合交易,不僅保護作品,更要讓創意被實現,與企業共同創造商業價值!同時透過商業化機制,讓創意工作者獲取合理的智財報酬。GAIA每季將挑選指標性的創意作品,主動與企業進行媒合,加速創意商品化;並結合天使創投,投資優秀創意人才,共同育成新事業,是符合時代性與切合產業需求的創新平台。

奇想創造團隊憑藉著極度前瞻與創新的設計理念,加上多年產業經驗,打造全球第一個結合智財憑證的工業設計暨創意發明線上展示與育成平台「GAIA」,深受各界評審高度讚揚。此次參與「文創加值達人賽」,其目的不僅在推廣此平台以串接台灣面臨的創意與商業間的斷鏈,更期望以此拋磚引玉,將科技及系統的思維導入國家文創產業輔導贊助的範疇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