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

奇想創造執行長謝榮雅接受上海《創詣》雜誌訪問 :「得獎是悲哀」

以90座國際大獎帶領本土企業躍上世界舞台  

上海「創詣」雜誌封面故事-「解構iF得獎方程式」特別專訪了奇想創造執行長_謝榮雅、北科大工業設計系教授_陳彥廷、Yang Design設計總監_楊明潔、愛比科技總經理_洪裕鈞、和碩設計總監_黃華郁、洛可可上海公司總經理_連振一同分享如何得獎?得獎之後怎麼辦?及設計產業發展的當前問題。  

中國大陸和台灣地區的設計師,對於iF等產業獎項的情緒其實很複雜,得到一座獎自然對提升知名度、品牌形象行銷有所幫助,然而一旦獎項被設計界過於重視,對發展中的設計風格、趨勢甚至思維模式則造成影響。而2003年「謝榮雅現象」席捲台灣設計圈,他透過分析出「現代主義風格」、「極簡」、「機能」等標準用以反覆操練,以帶領奇想創造團隊榮獲無數次的佳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