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公共服務設計工作營:讓北市府公務員變身創意團隊

由奇想創造帶領北市府公務人員們進行為期 4 天的「公共服務設計工作營」,已於 10/19 圓滿落幕,成果豐碩。台北市文化局長劉維公及奇想團隊執行長謝榮雅於活動結業發表時,親至現場與學員們互動交流,聆聽學員們藉著探索和運用「設計思考」,提出優化台北公共服務系統的創意提案。

10/16至10/19,奇想創造團隊受北市文化局之邀,延伸「服務設計」專業,結合「設計思考」方法論,首創為公部門工作者所進行為期4天的「公共服務設計工作營」,帶領北市府各局處員工代表以構築美好「市民一日生活體驗」為出發點,重新觀察我們所處的城市空間,針對北市府大樓之公共設施、公共空間和公共服務系統的設置和規劃,提出可行的無縫體驗改造方案。



更多台北市創意學院_公共服務設計工作營詳情請見:
奇想創造 | GIXIA GROUP: 公共服務設計工作營 讓北市府公務員變身創意團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